close

IMGP0018.JPG 

~書櫃~

我超想要有書櫃 ~ 可以讓我的書有一個家 ~

我的書目前就像  疊羅漢高手 全數疊在一起~

我看只要有一個地震 ~ 恐怕我房間就看不到路了~

可能要等到我有大一點的房間時 ~ 才能為書安家吧~

 此時書本們 就請你們繼續努力撐著~

~~~~~~~~~~~~~~~~~~~~~~~~~~~~~~~

每一本書  大致上同類型都放在一起 呵 我想人也是一樣

每一本書  大致上背後都有一個故事 呵 我想人也是一樣

人 與 書 其實是密不可分的  你如何寫下自己的一本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on65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