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今天開始,相信你所期盼的就要發生,相信好事已經快要來到。

信心~必須發生在眼所不見的世界。

~~~~~~~~~~~~~~~~~~~~~~~~~~~~~~~~~~~~~~

神一直對我很好 在工作上、人際關係上~~都一直很受祝福

但還是會出現  不順遂的事情 ~~ 家庭

或許真的我此發面信心不夠~上帝也試著在我生命中做一些

奇妙的事。我的情緒很容易受外在的影響,雖然來的快去的

也快~但還是要多明白浮動的心情。

~~~~~~~~~~~~~~~~~~~~~~~~~~~~~~~~~~~~~~

所以現在要用信心與期待生命有偉大的願景,我會定睛在祢身

上,並定睛於祢在我身上、透過我成就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on65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