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

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

你們若奉我的名求什麼,我必成就。

 

如果我們在上帝的眼中是王子的身分,而我們卻以自己眼中

的乞丐身分來過生活,是一件很可悲的事。

~~~~~~~~~~~~~~~~~~~~~~~~~~~~~~~~~

你是不是也在做相同的事情,你自我的形象與上帝看待你的方式

是否背道而馳呢?也許你無法心想事成,也許在身體上、靈命上

情感上是殘缺的,但那並不影響上帝與你立的約,你仍是至高神

的兒女,祂仍然為你預備一切最棒的事物,請坦然無懼地來要求

屬於你的東西。

~~~~~~~~~~~~~~~~~~~~~~~~~~~~~~~~~~

把你一切所需,再一次用神的眼光帶到自己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on65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