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532.JPG 

~我的教會~

我的教會座落板橋南雅夜市附近~所以算是很好找

今天遇到兒主帶過的小朋友 ~ 小四到高二 ~

哇  已經是七個年頭了 ~ 想想真不簡單

七年中 教會從沒有電梯因著老年人的需要建造出電梯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 本來沒有的電子看版到有字幕的電子看版出現~

走過許多的年頭 這一間教會陪伴我走過 許許多多的回憶~

也辦過許多的活動 演戲、相聲、團康、晚會~~  

~~讓我體驗出人生許多的無限可能性~

哇~原來我與教會之間 有數不清的回憶呢~

這也是我與神之間的交流契機~

我的教會~板橋浸信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on65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