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不致消滅,是出於耶和華諸般的慈愛

是因祂的憐憫不致斷絕

每早晨,這都是新的;祢的誠實極其廣大

 

每個人都時有失望與錯敗,但如果我們緊抓著傷害與痛苦

,最後我們就會過著負面苦毒的人生。也許你曾經犯錯或

做下很糟糕的決定~而充滿罪疚與定罪感想~

~我希望當初~~如果當初怎樣~~總總的話語

~~~~~~~~~~~~~~~~~~~~~~~~~~~~~~~

你可讓你的生命更好~更不一樣~更加精彩

當你每天起床,其中一件你首先要做的事,就是甩掉昨天

的失望。無論你遭遇什麼挫折、愧疚與定罪,你的態度都

應該是~這是嶄新的一天。我不要把昨天日的傷害拖到今

天來,我要有個全新的開始。

~~~~~~~~~~~~~~~~~~~~~~~~~~~~~~~~

你也許在上週做了些不光彩的事情,但你無須一再心繫於此

耿耿於懷。你只需領受上帝的慈悲與赦免,讓今天能夠成為

新的開始。

~~~~~~~~~~~~~~~~~~~~~~~~~~~~~~~~

放手吧~~寬恕傷害過你的人,放開你心中懷有的苦毒,原

諒你自己。如果你要生命往前走,你必須停止向後望。

~~~~~~~~~~~~~~~~~~~~~~~~~~~~~~~~~

工作上~對的事 我的態度就會很堅持 但就會得罪人

我個性 不會去欺負人 但更不喜歡被欺負 ~

所以  記恨 (就會用正規流程叮回去) 讓自己氣消 ~

是我該放下 沉默不語  但會不會造成部門被欺壓呢~~

神阿 請給我亮光 給我雙贏的方式 ~努力ing

但更給我看重 人靈魂的重要 ~

祢有呼召我另外一條路嗎? 彬彬目前還未感受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on65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