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穌對她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

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

凡活著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你信這話嗎?

 

你我必須學習去做相同的事。人們也許錯待你,

有人也許踩在你頭上,也或許你迫切禱告,但上

帝卻未依你的預期應允你。事已成定局,你無法

改變過去。但你必須下個決定,你要重新經歷那

些痛苦的回憶,還是要持守一個堅定的信念?

~~~~~~~~~~~~~~~~~~~~~~~~~~~~

如果你保持信心與得勝的態度,上帝已經應許祂要翻

轉那些情感上的創傷。祂會使你得益處,而你將會比

還沒發生這些事情之前更好。

~~~~~~~~~~~~~~~~~~~~~~~~~~~~

生命的道路~是不斷的學習 ~不知道誰說過的話~

我們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 但我們能決定生命的寬度

這生命中 得與失之間 學會交託給上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on65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