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放棄

 

當你孤單的時候 不要氣餒
當你在十字路口 不要排回
當你難過的時候 擦乾淚水
當失望的時候 不要放棄 不要放棄

大聲唱哈利路亞 歡喜快樂吧 勇敢往前踏
大聲唱哈利路亞 活出神放在心中的藍圖 和盼望

張大眼睛看 神要開路啦
打開心胸吧 神要擴張啦
張大眼睛看 神要開路啦
大聲宣告吧 神要擴張啦

緊緊抓住他 就會有希望
所以不要放棄 不要放棄 不要放棄阿

這首詩歌~最近一直在腦中徘徊~

不要放棄 是針對我生命中的哪一個部份呢?

服事嗎? 愛情嗎? 親情嗎?

我想都是吧~ 不管我現在的景況是如何 ~ 不要放棄

神要開路 ~~ 我有在其中嗎 還是跑走呢?

要學的生命中的功課 還有很多 ~~

希望我都有勇氣面對 ~~    由其是面對我的愛情 (感覺見色忘友型)

彬彬 ~ 對自己更有信心唷  套句小胖老師的話  彬彬 加油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on65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