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遮掩自己罪過的,必不亨通

承認離棄罪過的,必蒙憐恤

 

有家公司將毒廢棄物埋入地底下,他們將有毒的化學物質,塞進

金屬罐中,封緊封口,然來埋入底中,結果當金屬物出現裂痕,

有毒物質開始滲透到表面,植物死光了,毀了水源,人們則被迫

離開家園。

~~~~~~~~~~~~~~~~~~~~~~~~~~~~~~~~~~~~~~~

是哪裡出了錯呢?如果當初第一次就好好地處理,現在就不會這

樣麻煩了。我們也是一樣。當有人傷了我們,有人錯待我們時,

我們並沒有讓事情過去,然後相信上帝有一天會禰補我們,我們把

事情深深的埋在心底。我們試圖把怒氣、忿怒、不原諒~都塞進

我們保證不漏的罐頭中。不幸的你是知道那結果是如何~~

~~~~~~~~~~~~~~~~~~~~~~~~~~~~~~~~~~~~~~~

寬恕是惟一能讓你從苦毒中被釋放、得自由的關鍵。寬恕那些傷害

你的人,原諒錯待你的上司,饒恕背叛你的朋友、諒解童年時傷待

你的雙親。要將這些毒害全部處理掉,不要讓苦毒往下扎根,繼續

污染你的人生。

~~~~~~~~~~~~~~~~~~~~~~~~~~~~~~~~~~~~~~~~

你可能會想,我做不到、這太難了,我就是沒辦法原諒,他們傷我太深

了。請等一下~你並不是為了他們好而去饒恕,你這麼做是為了你自己。

當你饒恕之後,毒害才不會繼續污染你的生命。如果有人已經對你做了

很嚴重的事,不要一直停留在原地好讓他們繼續傷你。你無法讓他們難

受,你只是繼續在傷害自己。

~~~~~~~~~~~~~~~~~~~~~~~~~~~~~~~~~~~~~~~~

今天特別有感受到神與我對話~安慰我的心~在職場上 我已經變的越來越強

勢,我已經凡事都不想吃虧 ~ 凡事都要爭論到底 ~ 反而讓自己的情緒很不好

 

如果對神有信心~就不會苦毒不順心的事~

如果對神有信心~就會完全相信神的帶領~

人真的很容易遺忘~ 遺忘了正面思考 遺忘了背後還有神~

原來 我還是需要更多的時間 細細咀嚼神的話語與帶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on65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