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 我們是蓋棉被純聊天的關係.JPG 

~擁抱家人大作戰~

 

自從帶了公司小組後~發現  生命是會影響生命

上星期有人分享到與家人的關係~ 明明是很愛自己的父母

確是用不好的言語與口氣  回應父母  感到傷心難過而落淚

我知道 每當人們願意分享時  是渴望自己能夠改變 ~ ~

有時 自己的力量是不夠的  透過全群體的力量 一起來改變

所以就發起了  愛要及時~擁抱家人大作戰 

一週之內  要擁抱自己的親人 \\\\   我自己內心可是   挫著等ㄚ~

想不到  星期一  就 就 已經有一半的人完成大作戰  ~ 哇 太厲害了吧

透過mail的傳遞 真的感受那一份  在我們每一個家庭 傳了進來~

也是看到大家    認真努力的達成目標  也就更激勵我了~

想一想  所久沒抱過我媽  ~  我已經沒有印象了  (應該只有小時後才有抱吧)

 

星期日 晚上  先與我母親 哈啦20幾分鐘 ~ 但就是不敢去擁抱 

(自己內心一直覺得很奇怪 沒有理由要擁抱ㄚ)   (我媽應該也會嚇一跳吧)

(應該會完成的人不多吧)           >>> 此是負面思考<<<<

 

對我來說  真的是一個超級大挑戰  (星期一透過大家些微的分享)

我知道  其實可以很簡單  別想太多  (當天一直跟神禱告 給我勇氣)

(除去內心的恐懼) (愛要及時) (相信伙伴的加油力量)  >>正面思考<<

星期一 晚上再一次  先關心我媽的身體健康  有沒有固定運動、

上班遇到什麼事情 ~~終於到了最後關頭  我請母親站起來 (我媽就站起來)

我就說我有功課要做需要妳幫忙    然後我就迅雷不及掩耳  擁抱我媽兩秒吧

呵 呵 我媽還問我  這是什麼功課   (不過我太害羞了 就回應就是作業啦)

我媽可能也還搞不清楚狀況吧  不過大家也就有默契的回房間了 ~~

 

呼呼  我內心可是緊張的半天  (想一想真的沒這麼困難) 

知難行易  ~~ 哈  更明白此話語

老實說  透過這一次的活動  自己的收獲真的很大

~~~讀經~禱告~ 若沒有行動  也是信心是死的 ~~~

 最後~為還沒有完成目標的伙伴  獻上默默的祝福 ~加油~

星期五  大家一起分享  成功的喜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on65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