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2910.JPG

~蓬蓬裙全男芭蕾舞團~

如果再不寫 我看我就會忘了有看過此劇了~

他們全都是男生  沒錯的 ~ 不過有的體型太大隻一點  扮成女生時

就成為金剛芭比了 XDD !!! 但不得不讚揚他們的舞蹈  真的好的不得了ㄚ~~

那空中騰要的動作 仿佛可以在空中停留 ~~  美ㄚ

我沒看過芭蕾舞  聽說此是暴笑芭蕾  嘿嘿  就讓我感到興趣 ~~

沒有深厚的古典芭蕾  是很詮釋出爆笑 ~~把垂死的天鵝 天鵝湖的舞碼~~

加上搞笑動做  ~我自己的都忍不住  雙腳想與他們一起共舞呢?

~~~~~~~~~~~~~~~~~~~~~~~~~~~~~~~~~~~~~~~~~~~~

男男的雙人舞蹈  真的非常利害 ~ 單腳轉圈  空中慢舞 ~~~~

看到專業與搞笑結合 ~~ 只能說合我味口啦 ~~

~~~~~~~~~~~~~~~~~~~~~~~~~~~~~~~~~~~~~~~~~~~~

有一點覺得  國父紀念館  真的不適合看表演的場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on65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