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星期三完全爬不起來~動一下腰超級無敵痛

動都不能動~只能先用雙手把自己的撐起來~~~

本來腰痛~~休息一天兩天就好了~

不知道~這一次 真的是腰傷ㄚ~~~~~~~

前所未有的經驗~嚇到我了 ~

當時真的產生很悲觀的想法 ~ 我是不是就這樣不能動了~

原來~生病的人思想真的會很負面~

星期四~~決定去醫院給醫生看一下狀況~

老時說~我也不知道掛哪一科  骨科 神經外科 復健科 好像都可以~

就詢問掛號的小姊~ 掛哪一科比較好~~  (我很久沒去醫院掛號了)

她就幫我選了~ 神經外科 ~~ 雙和醫院真的很多人來看診~

外面大家再等號時~~ 通常會聊一上一兩句  你怎麼了啦~

有些人就會說~ 發生的原因 ((聽一聽大家發生的事情還挺有趣的))

有些人還拿出~~ 需要理賠或市幫忙的 傳單在發~~ 真的是很奇怪的事~

我照了X光片 ~ 醫生說骨頭沒問題  肌肉發炎  多休息就好了~

晚上~~去游泳泡湯~~~ 好久沒到板橋游泳池~~~

泡湯時~~整個身體 舒服啦~ 腦中居然慢慢浮現出~

在這游泳發生點點滴滴的事~ 學泳游 日月潭 弟兄姐妹~~~

許多事~~都在這游泳池發生~~~~~~

 

這一次  腰傷~~~學習 生病人 真的是有苦說不出

只有相同經驗的人~~才能產生共鳴!

自己不只要好好愛護身體~ 也要多體諒身體不舒服的人的心情~~~

 

撥一首   羅志祥的   撐腰 ~~~~~~給自己聽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on65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