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彬彬分享~

每到星期三上午就特別開心的日子,因為有幼兒敬拜。這是一群天真又可愛的幼稚園小朋友,我們一起唱詩歌、一起看聖經故事,享受從神而來的歡樂時間。

摩太書 4章12節說: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

所以不要小看這群小朋友,雖然有許多國字看不懂,但是每一首詩歌配上動作後,幾乎讓小朋友可以朗朗上口。透過卡通看聖經故事,讓小朋友認識神奇妙的做為。

讓我想起剛來教會的時候,星期三幼兒敬拜一直都是牧師帶的,而我是在二樓負責音控。一段時間後牧師先慢慢放手,先讓我與小朋友分享聖經故事,告訴小朋友聖經故事中,我們看到什麼故事內容,然後從故事內容學到什麼,最後再帶結束禱告。

印象深刻就是再過一段時間後,牧師癌症的治療身體會比較虛弱,就換手讓我帶一開始的詩歌帶動唱。一開始真的緊張萬分,我唱歌音準不是很好然後又要帶動作,當時只能用手忙腳亂的景況來形容。

以賽亞書 43章19節中說:…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感謝神總是在自己覺得是曠野與沙漠中時,就會更加專注與用心來到神的面前尋求神,慢慢的摸索尋求屬於適合我的帶領方式。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個人專長,慢慢的我就找尋到神為我開的道路與江河。

透過網路的尋找與詩歌的編輯,讓投影出來的字幕一出現,詩歌也會接著撥放(克服我音準問題)。觀看網路中別人詩歌帶的動作,透過模仿再慢慢編改成為適合小朋友的動作。現在每兩個月就會編一首新的詩歌動作出來,這真是神大大的恩典。

福音 19章14節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最後帶小朋友一起做結束禱告時,我就想到這一節經文。因為小孩一起同聲的禱告的聲音,那一份純真聲音的傳遞,彷彿我們就置身在天國裡。小孩的單純的信心禱告,是沒有疑惑的、是沒有遲疑的,不像大人容易靠自己的經驗與想法,禱告時就沒像小孩那樣有信心。

所以天父喜悅人有一顆純淨的心,到神的面前來。這是我在幼兒敬拜中,領受到神恩典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on65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