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就有接到台大醫院 打電話給我 尋問我要住院了 要健保還是單人床~

想都沒想~就說要住健保床 ~ 畢竟健保床不用錢~

今天5/8 早上再次接到電話通知 說要我住院了 ~~ 

所以下午就過來台大報到了~ (在家拿了許多書 應該可看完吧) 努力中~~~

到病房前......要先量心電圖、抽血、X光 (尿液可以回病房再做)

真得太胖了 ~ 抽血右手抽不到 換左手抽 (我真的很怕抽血)

如果我眼神可殺人 ~ 相信護士已經..............(開玩笑了 我怎敢這樣對護士大人做不該做的事)

到了13c護理站報到 (感覺當兵也是這樣 報到分配位子)

護士問我有住過院嗎~ 我回覆 有 (唉 今年四月初才住過)

然後~~~ 你可自己去病房嗎 我回答 ~ 嗯嗯 沒問題

護士 就告訴我病床號碼 我就自己走到病房裡 ~

沒有豪華的裝潢 沒有明亮的吊燈  沒有.........我想多了

不過空間大多了 比亞東醫院病床空間大多了 ~

我床位在中間,要住院前還想說 不要中間床 ~ 

但就是這樣準 ~ 我床位就在中間~

 

明天有安排兩個檢查~~~

早上要吊點滴  四個小時 然後看什麼數值是否有異常~

((十二點過後就不能吃與喝 ~ 但我最怕的是打軟針啦))

中午 或 晚上 安排 電腦斷層 四個小時前不能吃東西

希望是可安排到~~下午的  (這樣最順吧) 明天加油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on65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