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晚上 ~ 夜裡不事很好睡 ~

隔壁床的爺爺身體可能不太好~ (所以不好入睡一直叫)

所以會聽到 (冰塊)~爺爺喜歡吃  (美惠)~越南看護 (阿)~大概身體不舒服

就這樣半夢半醒著睡 ~ 內心是希望趕快天亮 ~

等到早上之時 起來走動一下 (應該早上要吊四小時點滴 就不能亂動了)

一早住院醫生就來打軟針 (是要打點滴用的) 

點滴一包一次是兩個小時 要打兩包  呼~所以就一直躺在床上 ~

中午時間到了 ~ 住院醫生準備來抽血了 (這是第四針了)

時間排的很準 馬上要去做 電腦斷層掃瞄 (此要注射顯影劑)

到了一樓 發現我手上的軟針 不適合 (又要再打一隻軟針)

為了這一針 (有四個護士在我旁邊 第三針終於成功 ~~ 目前手上被打七針了)

由於我真的很怕打針~ 從頭到尾我都是一直閉著眼睛

雙手伸直 讓護士自由發揮了 ~ (護士還幫我取了 怕打針的)

第一次做斷層掃瞄 (由於要注射顯影劑) 這 這 會讓全身發熱發麻 這是我的感覺

想說今天應該可以休息一下了  不會再安排檢驗了 ~~

從早到中午 ~ 還沒有吃過東西 ~~  剛好mg今天去看病

就幫我帶便當  (( 謝謝 ~ 辛苦妳了 )) mg 一定說我胖的不行了 (( 這真的是病影響身體 ))

這是我人生中 ~~~~ 最胖的時刻  (( 唉 真的趕快把病處理好 )) 晚上 ~ 我會去運動啦 ~~~

接著  我妹也來了 (( 幫我再帶一些衣服 )) 因為醫生說可能要住一星期  ((幸好只有三天))

晚上 我爸媽也來看我 (( 不過身體檢查而已 )) 所以 請我爸媽 先回去 不用擔心 ~~

八點時 吉元與之郁 帶著一桶 肯德雞來 (( 這身病我越吃越好 ㄟ害))

好久我們三個沒聚再一起聊天了 ((吉元上班可能太累 居然去漢堡王 買肯德雞 )

剛好 ~~ 今天收到保險理賠 (結石的理賠) 真的超過我想像的錢 ~~

等這病處理好 ~~ 要來辦一桌 吃吃喝喝 (( 最後的美食一餐 )) 接著就過吃的清清淡淡了 ~

隔壁床的伯伯 覺得今天我太累了吧 ( 講太多話了 ) 晚上居然沒有在 喊叫了 ~~ 讓我睡的舒舒服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on65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